长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届新入职教职工培训

时间:2018-08-12  浏览:21

       为使新入职教职工全面了解集团、学校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,提升团队凝聚力,学校决定对近期新入职教职工开展系列培训,内容包括集团发展历史及校史校情校规、师德培养、职业素质提升、教学技能提升、业务流程、学习实践六大模块。培训由人力资源处、教师教学发展处主办。
       8月2日上午,学校2018年第二届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拉开帷幕。副校长王玫出席了培训活动,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处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睿主持。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玫副校长对董事长、董事长的办学理念,集团、学校的发展历程、发展规划、组织机构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。董事长的创业历程、投身教育事业的情怀、改革创新的智慧与魄力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,深深感染并激励了每一位教职工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党委宣传部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晓一宣讲了《长春建筑学院师德规范》,加深了教职工对师德内涵的理解和对立德树人、课程思政的认识。
       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修福田讲解了廉政建设相关制度,同时结合实际案例,告诫大家不要做违背教师原则,触犯法律的事情,要做一名清廉守纪的人民教师。
       下午,教职工参观了学校行政服务大厅。杨东林主任从大厅功能布局、服务内容以及大厅办事窗口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。教务处、科研处、人力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讲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,帮助大家尽快熟悉工作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通过一天的培训,教职工对学校创始人、集团、学校的历史沿革、发展现状、组织架构、工作流程、规章制度等有了全面的认识,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及使命感,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和发展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里,新教师将参加省师培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教学能力提升讲座,并参观集团所属企业和学校两个校区,展开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。